close
 12月16日,我受邀參加了"草鞋墩推廣地方文學作品集"
會場裡,我成"在地作者".....

 我與草屯的關係,應該說草屯是我的外婆家...
主般單位都介紹我是"回娘家"
這裡有我與外婆、外公、阿姨、表親戚的童年記憶
一個機緣下,把這段記憶寫了出來
這篇入選散文,從小時後與母親回外婆家,看見了草屯火車站的故事
也是草屯五分車的歷史故事!
其實我這篇母親的故事還有後續喔,
這套書小說那本中的"土城阿如小姐要出嫁"就是延續

我問我自己
文學是什麼?老實說我並不懂,也不深入
我只知道,我想寫我知道的、我想告訴別人的故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鄧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