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常想,人一生都在等待些甚麼?
為什麼要等待,或者為何值得等待??
這許多的問題,有的有的答案,但有些卻一直遍尋不著!
我喜歡將一些我認為很特別的事物,拍攝下來
當然火車僅是這些主題的一小部分

這一年來,我不知道經過這裡多少次
竟然也對這裡產生了興趣...
從八德通往鶯歌的道路旁,順著縱貫鐵路蜿蜒
大概很少人會注意到鐵路邊還有另外一條鐵路
這條看似廢棄沒車經過的支線,可是重要的軍用支線
只是這樣的軍用支線,和許多的工廠側線一樣,不會出現在一般的時刻表上
當然一般人也不會在意這些
但對我來說,這會是一個值得等待的攝影主題,因為他夠"特別"

一天的午後我再度來到這裡
一些不尋常的動靜,讓這樣期待更貼近事實
一些事物的徵兆,顯現出一些準備發生
當平常沒有人看守的平交道出現了看柵工人
當支線上辛勤工作的道班工突然都閃到了一邊

這樣的期待就有可能出現


如果你還是要問為何他值得等待
我還是會回答,他夠"特別",讓我期待與等待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鄧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