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不知道曾幾何時,對於同時存在著不同軌距的鐵道風景,特別讓我著迷!
拍遍了台灣各處,最近又發現了這個點~

 
 

會沉迷在這樣的景色,有一半是想"挑戰"....
挑戰自己的幸運之神能否眷顧,讓我不在外力的干擾下,同時拍到兩種車!!
但是大多是"失敗"....
所以,適當地點的取景就非常重要啦~~~

很高興台灣又多了一處可以讓我追火車的地方,不但有我愛蒸汽火車
而且這處762mm的小火車,還有兩種不同的機關車

風格迥異,而且令人會心一笑.....
不要太苛責他的長相,畢竟一個小鎮,能建起屬於自己的觀光鐵道,就應該鼓勵~而且支持

有趣的乘車票~~


一端的路線終點,是舊線跡呢?還是未成線?....當然我希望是後者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鄧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