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種溫度幾記得在我小時候我便看過
印象中一隻至少都要兩千元起跳
網路上也要一千五以上...
不過我在宜得利家具店看到最便宜的...特價399
毫不考慮地買下它..一償我近數十年的願望
再來有關伽利略的東西就是天文望遠鏡
小時候就很想買一套來看星星....
無限的星空中,總是讓人有無限的想像空間!令人久久不能自我!
不過再說吧!!看看二手的好了...

這種溫度計就是藉由液體密度的改變,造成在同樣體積(且均完全沒入液體中)的情形下,所受到的浮力會改變,而重力大於浮力者便會沉至杯底,以此來測量溫度。據說是伽利略發明的.
這種溫度計其實比較適合當擺飾,靈敏度並不高,但是瓶子內花花綠綠彩色的玻璃球
會隨著溫度浮上沈下..最上群的最低的那一個玻璃球上掛的溫度牌子就是現在的室溫..
感覺很夢幻...不是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鄧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